Ary

看见惊喜
Smoke & Mirrors - Agnes Obel

听着她的歌去美丽的梦乡

小豆之家:

Agnes Obel(艾格尼丝 欧贝尔)生于1980年10月28日,丹麦的歌手/作曲家。她出生在哥本哈根,现住在柏林。

Agnes Obel的创作不仅限于一个音乐风格。在她的音乐中,往往会出现民谣及独立风格音乐的影子。她的歌曲能触及观众的心灵,因为这些歌曲即随性又简单,她的性感和高雅的声乐演奏是音乐整体的核心要素,并且有如梦幻般的诗意。

Oh my one, I'm so happy

哦,亲爱的,我很高兴
That you've got so far
你做得这么棒
I know the good, the great
我知道那些美好的事情
Is working you like a charm.
让你变得如此迷人
Oh my one, rushing away
哦,我亲爱的,你远走他乡
With a bag full of bones
背着包带走了你的全部

I know the place you left
我知道你离去的地方
Still won't leave you alone.
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The crow, the cat, the bird and the bee
我相信那里的牛、猫、鸟和蜜蜂们
I'm sure they would agree
一定同意
That my one is falling for tricks,
我亲爱的你,因为算计而堕落
Smoke and mirrors playing your wit.
香烟和镜子让你愚钝

A hue and cry waiting to blow
你终将泪流满面
Under your skin, wherever you go
我深切希望,不管你去到哪里
Still I wish that I knew
我总能知道
The taste of something that good.
美好是什么滋味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