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

看见惊喜
I Miss You (Original Mix) - InWinter

致生命中那些远去的背影,无论是什么都是珍贵的

________Mr ╮:

歌曲〃 I Miss You (Original Mix)

艺术家〃 InWinter

曲风〃 Chill out,Lounge,Downtempo

专辑〃 Strong Meditation Energy



细捻指间的寂寞 

聆听夜的清唱 

听见的只是灵魂远去的呼喊 

与破碎的记忆 

眼泪在脸颊上干枯失去知觉 

天空失去了颜色 

蕴满哀伤 

我的心挣脱了爱 

随着夕阳埋进了海洋


那些孜孜矻矻的小曾经,

如这世界上的确存在的某些规则,没有足够的能量,无法打破。

可惜我没有能量,

只有体温。有时人的感官总让人迷惑,

因为瞳孔看不穿微粒间的本质,看不清真实的虚妄,迷乱,抑或离殇。

如同我们走过的路,散发着自己憧憬的味道,

曾经的坚定信念与执着。


我们穿行在这个世间,

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好比两条直线。我们可能会相交,

也可能会平行;我们可以兀自决定相交的角度,

却永远无法预知谁人与你相交;

我们可以眼观六路,查探彼此相遇相交的经过,

却对那些已经发生过然后悔莫及的事无能为力。 


长期蛰伏于钢筋水泥之间,

故作矫情地看着这个城市。心底油然而生的紧凑感。我们的心,

是这样一个囊括了各种繁忙的地方。

将不同的生命提炼,

成为一个足以对抗钢筋与水泥的阵地。因此,

人人便成了浮生。我们不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只需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我们的悲喜,我们的苦笑,以及我们的行走与停留。






然而,我们又不是那不谙世事的婴,

如何去把那如幻的梦都哭丢了。可能,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

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另一端,

永不说再见,将梦慢慢研磨成碎片,用泪水浇灌。

你常常告诉我关于你所做过的梦,

光怪陆离。微笑听你诉说,

却被你埋怨反应过于冷淡。哭笑不得之余故作震惊,

以满足你那颗尚且童真的心,你却笑着说我不正经。你可知,

我永远只是个倾听者,

而并非能够与你畅谈之人,太多的话不想说出口。

我们彼此隐瞒那些心底最深的事,

微笑着告诉对方并无大碍,何其悲哀。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