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

看见惊喜
约(宇宙版) - 孔大宁

12月,掩饰不住的冷

小豆之家:

作曲 : 孔大宁
作词 : 孔大宁
陪我走过荒芜沙漠
陪我消磨无聊生活
陪我度过艰难岁月
还能再陪我做什么

陪我去看疯的脆弱
陪我放黑夜的烟火
你说逃跑后有杀气
让我躲进你的怀里

约 做一起飞舞的蝴蝶

约 油菜花开满的世界

如果你在我的身边
我就可以停止想念
带我去另一个地方
把我的歌声都遗忘

我把你的黑夜点亮
你给我最长的幻想
留住无暇动人的光
逃离时间的魔掌

约 年轻的人永不凋谢
约 在最美好的世界
约 做一起飞舞的蝴蝶
约 油菜花开满的世界

陪我走过荒芜沙漠
陪我消磨无聊生活
陪我做时间的奴隶
你能陪我我很快乐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5)